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前苹果工程师耗时2月打造防偷吃工程 被松鼠逐一破解

2021-05-19 14:44 · 稿源: cnbeta

去年5月,前美国宇航局和苹果工程师 Mark Rober 创建了“Ninja Warrior”,目的是为了防止松鼠偷吃鸟类食物。虽然 Rober 使用了迷宫、索桥和弹弓等诸多装置,但松鼠依然完成了这一系列挑战,成功吃到了一大堆核桃。而现在,Rober 再次打造了升级版 Backyard Squirrel Maze2.0,设置了很多松鼠很难通过的障碍物,但最终结果依然是松鼠取胜。

Rober 遇到的问题之所以要和松鼠斗争,主要原因是他建造了一个喂鸟器,但松鼠一直在偷吃他为鸟类准备的食物。在去年的初代 Ninja Warrior 失败之后,他和朋友再次耗费了2个月的时间打造了升级版 Backyard Squirrel Maze2.0,但这段视频的乐趣就是你能看到松鼠完全通过和破坏了他的阻扰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