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1993年的初代Newton MessagePad兼容初代Apple Pencil

2021-05-18 08:25 · 稿源: cnbeta

近日,网友发现苹果在 1993 年推出的初代 Newton MessagePad 竟然兼容初代 Apple Pencil。在油管主播 Mag Kakao 分享的一段短视频中,他就使用初代 Pencil 在 Newton 平板上写下了“Hello”字样,他在推文中表示:“这才是所谓的向后兼容性”。

初代 Newton MessagePad 平板电脑搭载 AAA 电池,是世界上早期掌上电脑(个人数字助理)。该平板于 1993 年开始制造,但是因为newton在市场上找不到其定位而需求量低而停止发展,并于1997年停止了生产。其电子设计与制造是在日本由夏普(Sharp)负责(Sharp曾推出过初期兼容机种),而台湾的英业达集团也曾经代工过MP130。

而苹果随后推出的 iPad 就是建立在 Newton MessagePad 基础上而取得巨大成功的。它在性能和实用性方面正在与Mac电脑竞争。虽然苹果不会完全弥合Mac和iPad之间的差距,但iPadOS已经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了差距。苹果还在iPad上引入了鼠标和键盘支持,这使它成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