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国际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国际变更商品抽检行为规范总则:适用于商品质量检测及真假鉴定

2021-05-08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昨日,天猫国际官方发布了关于《天猫国际商品抽检行为规范总则》变更通知。

本次规则更新于2021年5月7日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5月14日正式生效。

根据《天猫国际商品抽检行为规范总则》显示,本规则适用于针对商家在天猫国际所售商品的质量检测及真假鉴定。

在抽样方法中,规则指出天猫国际将采用入库商品按照批次循环留样的方式进行留样。抽取样品的数量不得超过检验、复检的合理要求。如抽样无法满足检验要求,只检验其中一部分项目;样品贮藏条件应符合产品明示标准或标签的要求。

质量检测方为平台仓库品控和国内外权威机构,后者指国内具备CMA、CNAS资质的实验室以及境外参与ILAC-MRA协议的认可组织所认可的实验室等。真假鉴定方为商品品牌的鉴定方为品牌权利人或其指定/授权的法人、个人或其他组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