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未来的三星Galaxy Z Fold3型号也可能配备S Pen

2021-05-07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三星计划在今年推出新的折叠屏手机,包括Galaxy Z Fold3 和Galaxy Z Flip3。现在根据一些报告显示,其中的Galaxy Z Fold3型号可能会支持S Pen手写笔,另一款型号也有可能同样支持。

根据LetsGoDigital的报告,三星最近在本周初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商标“ Z Flip”的商标。该商标归类于第 9 类,其描述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保护套,电子笔,电容笔。这意味着某些Galaxy Z Flip型号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支持S Pen。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Z Flip3是否会具有此功能。不过Galaxy Z Fold3大概率会很快支持S Pen手写笔。不过这些报告暂时还只是猜测,没有更多详细的证据来证明。

在智能手机上支持手写笔功能,全球范围内属三星为最长时间支持该功能。在三星的主力旗舰Note系列上,已经很多年都支持了S Pen,但有传闻三星很快会取消Note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