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6重量首曝:进一步减重 比Z Fold5更轻

2024-04-04 21: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三星今年的横向折叠机Galaxy Z Fold6即将到来,引发了众多科技爱好者和行业内部人士的关注。

日前,有海外博主曝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6原型的图片,类似于去年的 Z Fold 5,并且在重量上进一步优化。

该博主表示,三星Galaxy Z Fold6将在重量上有所减轻,比其前代产品Galaxy Z Fold 5轻了大约14克,使得其整体重量降至239克。

这一减重也让Z Fold6成为了该系列中最轻的横向折叠手机,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单手操作体验,并且对于长时间使用来说,减轻手腕的负担。

据悉,三星Galaxy Z Fold6还将配备高通骁龙 8 Gen 3 移动平台和2亿像素主摄像头,是Z Fold系列中性能、影像最强大的手机。

在配色方面,Galaxy Z Fold 6 可能会提供深蓝色、浅粉色和银色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预计三星Galaxy Z Fold6将会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