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Microsoft Defender利用基于Intel的机器学习技术来检测恶意挖矿

2021-04-26 23:49 · 稿源: cnbeta

加密货币的暴涨一次次占据了头条,公众对加密货币兴趣的增加也为恶意行为者打开了一条新的途径,即劫持被入侵的计算机提供算力牟利。今天,微软和英特尔联合宣布,在Microsoft Defender中使用基于后者的威胁检测技术(TDT)来检测加密货币恶意挖矿程序的新功能。

加密劫持是一种恶意行为,攻击者在主机设备上安装恶意软件,然后利用计算机的资源来挖掘加密货币导致性能受到影响,或者干脆直接窃取加密货币钱包。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恶意软件还像蠕虫一样,传播到网络上的其他端点。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现在将利用英特尔的TDT和基于CPU的机器学习算法来检测加密货币劫持。该解决方案利用CPU遥测和机器学习启发式算法来识别异常活动。一旦检测到潜在的恶意行为,它就会向端点检测和响应(EDR)机制发送信号,进而触发修复工作流程,以保护受感染的PC和网络上的其他设备。

微软首席安全研究经理Karthik Selvaraj对与英特尔的合作有以下看法:

这种合作关系是我们不断投资并与整个行业的技术伙伴进行深入合作的一个例子。我们与芯片制造商密切合作,探索和采用新的基于硬件的防御措施,提供强大和有弹性的保护,防止网络威胁。随着企业寻求简化他们的安全投资,内置的基于平台的安全技术,如英特尔TDT与微软端点防御者的整合,在一个简化的解决方案中结合了最佳的品种。

英特尔指出,TDT并不要求客户在其机器上承受性能冲击,因为该技术可以将性能密集型的安全工作负载委托给集成CPU中通常被闲置的图形控制器,以减少对机器性能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苹果公司发布新型机器学习语言模型MLLLLM Ferret-UI 用于理解应用 UI 界面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MLLLLMFerret-UI的新型机器学习语言模型,旨在提升对移动应用用户界面的理解。这款模型经过特别优化,能够处理移动UI屏幕上的各种任务,并具备指向、定位和推理等能力。Ferret-UI还能够通过功能推断来解释屏幕的整体目的,显示出在理解和生成自然语言指令方面的高级能力。

  • Ideogram更新!新增Describe功能 增强文字渲染和照片写实效果

    Ideogram的最近一次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显著的改进和新功能,旨在提升图像生成的质量和用户体验。以下是对这些更新内容的详细介绍: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ideogram-ai1、增强的文字渲染和照片写实效果:文字渲染:Ideogram通过优化算法,减少了文字渲染过程中的错误率,提高了15%的准确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Ideogram将继续引领图像生成领域的创新和发展�

  • 金融时报:TRON亮相哈佛大学并举办TRON Builder Tour活动

    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培育由创新者和创造者构成的全球社区。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70%金融机构采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对抗欺诈

    PYMNTS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和创新者进行了座谈,探讨了该技术如何在未来几年改变支付和商业领域。众多意见和预测中,阿克里·阿德贾乌特,风险投资基金Exponion的创始人兼普通合伙人,表示金融机构在反洗钱和防欺诈工作中利用人工智能将受益匪浅。在未来几个月中,那些希望脱颖出的第三方欺诈预防供应商将是那些能够展示成功开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公司。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Comfyui像素画风格插件——PixelArt Detector 可模拟不同时段光照变化

    一款名为PixelArtDetector的Comfyui插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为像素画创作带来了全新的风格调整功能,极大地丰富了像素艺术的表现力。插件地址:https://github.com/dimtoneff/ComfyUI-PixelArt-DetectorPixelArtDetector插件的核心特点在于其内置的多种风格预设。无论是想要快速尝试不同风格的艺术家是需要为游戏场景添加动态光照效果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这款插件中受益。

  • 再见,AI意识先驱:Daniel Dennett

    认知科学和哲学的巨人、塔夫茨大学名誉教授丹尼尔·丹尼特逝世了,享年82岁。丹尼特在哲学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被称为“进化论四骑士”之一,是近二十年来西方新无神论运动的领军人物。丹尼特的逝世绝对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他的思想和作品,如同播撒于世界各地的种子,将继续在人类文化的田野中发芽、开花、结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