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称三星将为Galaxy S21 FE机型配备更大的电池

2021-04-26 20:02 · 稿源: cnbeta

三星很有望于 2021 下半年发布 Galaxy S21“Fan Edition”新机,此前我们已见过第三方设计师分享的概念渲染图,并且了解了一些规格信息。据说为了吸引年轻用户群体,三星将把 Galaxy S21 上的许多特性,都融汇到性价比更高的 Galaxy S21 FE 机型上。这意味着出色的高刷屏、后置三摄组合、防水防尘特性、Exynos 2100 或骁龙 888 芯片组,以及较大的电池容量。

GalaxyClub 爆料称,型号为 SM-G990B 的三星 Galaxy S21 FE 机型,将配备 4500 mAh 的电池。

虽然确切的电池型号为 EB-BG990ABY,额定值也只有 4370 mAh 。但与 Galaxy S21 的 4000 mAh 电池相比,Galaxy S21 FE 的这项改进,还是让潜在的消费者感到开心不已。

此外据说 Galaxy S21 FE 的 Super AMOLED Infinity-O 打孔屏,尺寸从 6.2" 增加到了 6.4",辅以 FHD+ 分辨率和屏下指纹传感器。

为降低成本,该机选用了塑料后盖,但前摄提升到了 3200 万像素。配色方面,该机将有灰银、绿、粉、紫、白 5 种。

此外 Galaxy S21 FE 带有立体声扬声器,支持 4K / 60fps 视频录制,具有 IP68 防护等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机有望在 8 月前后正式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