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闪电式镜头即将上线?新型手机外观专利获得批准

2021-04-23 14:3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4月2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获得一项手机外观专利授权,公告号CN306479491S,申请日期为2020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该产品的要点在于形状,尤其是产品背部镜头区域的形状。

小米的这项专利是2020月10月27日申请的,于今年4月20日正式获得批准,包含了多张产品专利设计图。从设计图上看,该专利除了颇具特色的闪电式摄像头外,还有无实体按键和充电插口的创新设计,以及屏下摄像头等亮点。

此前,小米发布了拥有业界首发液态镜头的手机,该镜头利用光学流体的流动性,通过挤压液态镜片改变光焦度来实现长焦+微距两个功能。这也是液态镜头技术第一次被应用于手机相机,可以期待一下小米未来是否会将液态镜头搭载于这款闪电式摄像头设计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