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nc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新款Enco Buds官方外观渲染图泄露

2021-04-17 17:41 · 稿源: cnbeta

泄密者Evan Blass公布了OPPO未发布的新款TWS耳塞的泄露渲染图。OPPO Enco Buds将接替现有的OPPO Enco W11型号,虽然它们在外观设计上看起来一模一样,但新版本将支持蓝牙5.2标准。

Enco Buds的风格与三星Galaxy Buds+非常相似,甚至连充电盒都是如此。渲染图中,TWS耳塞为白色,外壳正面有LED充电通知灯。

新款Enco Buds预计将于本月底登陆零售市场。

作为参考,Enco W11耳塞的总续航时间为20小时,每次充电可续航5小时,IP55防尘防水,触摸式控制,以及硅胶耳塞头。此外,它还采用了USB-C接口进行充电,完全充电需要2小时左右。当然这些规格并不代表新版Enco Buds的性能,随着特性不同,包含电池续航在内的参数可能会有一些变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