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旗舰!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明天首销:7499元

2024-04-01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OPPO宣布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4月2日正式开售,售价7499元。

该机支持双向卫星通信5.5G网络,是OPPO最顶尖的高端旗舰手机

据悉,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提供了听筒和免提双模卫星通话功能,摆脱了传统卫星通信对讲机的模式。

通过卫星天线方向图调控技术,用户不需要特殊角度或姿势,只需将手机贴近耳边就能稳定接听卫星电话,更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在极端环境下,例如大风大浪等嘈杂情况下,卫星电话模式通话声音更为清晰,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更有效地沟通。

在硬件配置方面,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与普通版相同,配备1440 x 3216分辨率6.82英寸OLED屏幕,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和50W无线闪充。

在摄像功能方面,该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LYT900 5000万像素3X潜望长焦 5000万像素6X潜望长焦 5000万像素超广角四摄,并搭载超光影图像引擎,是OPPO旗下最优秀的影像手机。

OPPO最强旗舰!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明天首销:74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