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波士顿动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恶趣味:波士顿动力Spot机器狗被调教得学会了“撒尿”

2021-04-13 10:13 · 稿源: cnbeta

尽管某些科幻影视作品将机器狗描绘得很是恐怖,但波士顿动力的 Spot 显然还未达到这种境界,甚至被 Michael Reeves 调教得可以像真狗一样“撒尿”。由近日分享到 YouTube 上的一段视频内容可知,他设法利用自己的技术专长,让 Spot 及机器狗成为了一个能够帮人倒啤酒的好帮手。只是出水管安装的位置,实在是太过于恶趣味了。

视频截图(来自:Michael Reeves / YouTube)

尽管目前尚未达到“精准投送”的水平(大约只有 35%),但这个创意已经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评论。

至于有多少人能够克服心理障碍并“干了这杯啤酒”,目前看来还不是很好说。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能够拿价值 7.5 万美元的 Spot 机器狗玩这么一出,Michael Reeves 确实是足够“有钱又有闲”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