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X20将定为游戏手机 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

2021-04-12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2日 消息:Redmi即将在4月份推出一款游戏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而最近有消息称荣耀也将推出一款天玑1200处理器的手机,命名为荣耀X20。

荣耀X20也将是一款中端游戏手机,除了确定会使用为天玑1200,这款手机还将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66W的快充。

去年荣耀X10是作为千元手机面世的,今年的荣耀X20预计定价也会在1000-2000元之间,对标的型号预计为Redmi游戏收集和Realme GT Neo。在上周Realme GT Neo已经发布,起步价在2000元以下,因此今年荣耀X20在肯定也会定价在这一区间。

在今年荣耀已经推出了荣耀V40和V40轻奢版,但考虑到使用的处理器并非今年旗舰芯片,因此在接下来的荣耀新机型才更加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