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货拉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货拉拉回应会员费争议

2021-03-09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货拉拉每个月都需要让司机买会员,599到1099的价格不等。如果没有按时续费,价格会上涨200元,一天只能接两单,购买后可以无限接单以及进入抢单模式。

据新浪科技报道,对此,货拉拉方面回应称,会员费购买是司机师傅们的自愿行为,并不存在强制购买。平台和司机签订的协议中也保留了平台进行会员费调整的权利,本次是北京会员费调整,在2月份就已遵照相关法规提前通知和公示,并且在App强提醒。

货拉拉强调,不存在“没有续费会员下个月就涨价200元”,会员费从未针对单独司机做调整,会员费标准调整与司机是否购买会员、是否续费无任何关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