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墨茶Official去世

2021-01-22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今日凌晨,针对“凄惨经历up主墨茶Official不幸去世”一事,B站官方回应称,正在紧急调查核实与UP主墨茶Official有关的具体情况,如果有与该UP主在现实生活中相识并了解情况的用户,请私信向B站提供有关线索。

此前,B站一位名为“墨茶official”的up主在本月初被曝去世,该up主的悲惨经历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今日#墨茶official#话题登上热搜,话题阅读次数超过8000万次。

据网友们提供的消息,由于“墨茶Official”奶奶生病,家里状况因病致贫,父母躲债跑路。高中辍学后,墨茶踏上了打工路,但又遇到黑工。之后不幸患上鼻翼肿瘤无法打工,在好心人的资助下成为一名B站UP主,通过剪视频赚点钱,肿瘤手术后又发现糖尿病,最后因没有钱治病逝世,多日后被发现于一间出租房内。

据悉,“墨茶official”在大凉山长大,由于贫困交加,去年才知道冬至要吃饺子。还曾因为草莓太贵舍不得吃在直播时晕倒。

数据显示,直到去世,“墨茶Official”的粉丝也只有200个,但是经过其不幸经历在网上传播,截至目前其粉丝已超15万。

去年12月,B站曾表示,将开设“纪念账号”,纪念不幸离开人世的B站用户。纪念账号逝者的个人主页将显示哗哩哗哩官方的悼念信息,供大家缅怀逝者。该逝者账号内原有的内容在无不可抗力的情况下,将继续保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