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销售记录创新高,2020第三季度卖出1180万部

2020-12-03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根据IDC发布的数据统计,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销量再次创下新纪录,在这一季度内全球范围一共卖出了1180万部,比2019年第三季度的680万台增长了近75%。

根据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苹果的Apple Watch此前单季度的出货量从未超过920万,一个季度内卖出1180万这是Apple Watch创下的新纪录。苹果在今年的9月份一共发布的两款智能手表,分别是高端Apple Watch Series6和中档Apple Watch SE,同时官网还在售Apple Watch Series3,形成了从1000多元到3000元等不同价格档位。

和iPhone的销售数据一样,苹果公司也没有在财报数据中公布Apple Watch的销售量,因此研究公司的数据都是经过计算后的估值。按照营收来计算,苹果的可穿戴设备上个季度创造了新纪录的79亿美元营收,同时这一细分市场包括诸如Apple Watch和AirPods的产品在近一两年都有不错的势头,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内,苹果智能手表以及AirPods耳机会给苹果带来不错的营收。

IDC估计,Apple Watch在上季度全球腕式可穿戴设备中所占的市场份额为21.6%,仅次于小米的24.5%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名,不过这一数据统计是将小米手环等价格较便宜的可穿戴设备也计算在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