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集团回应停牌:待刊发新认购股份公告

2020-12-02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 消息:今日,针对“暂停交易”一事,小米发布公告回应称,本公司股份和债券于2020年12月2日上午九时零一分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刊发有关根据一般授权发行可换股债券以及配售现有股份及根据一般授权先旧后新认购股份的公告。

今日早些时候,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小米集团的股份(证券代号:01810)和债券(证券代号:40209)已于今天(2/12/2020)上午九时零一分起短暂停止买卖。因此,与该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已同时短暂停止买卖。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将以23.7港元/股的价格增发10亿股股票,以及将发行8.55亿美元的七年期零票息可转债。

小米称,此次增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用于业务拓展、并增加关键领域的市场份额和战略生态系统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