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旗下飞书文档在苹果App store上线

2020-11-17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近日,一款名为“飞书文档”的APP在苹果 App store正式上线。

据官方介绍,飞书文档是一款可多人实时协作的免费在线文档,整合文档、表格、思维笔记、云盘等功能于一体,支持多种设备和平台,提供从记录、分享到沟通、协作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飞书文档允许50人同时编辑,百万人共同浏览,服务稳定流畅。同时还支持评论聊天,无需通讯软件。

此外,飞书文档还支持多端同步,智能翻译功能。在安全性方面还支持公开、加密分享,自主给予他人阅读、编辑、导出、复制、分享等权限。

早在今年3月,就有消息称,字节跳动旗下移动办公软件“飞书”即将推出独立 App “飞书文档”。据悉,“飞书文档”产品功能将侧重于基于云盘的文件管理、共享文档/电子表格等。还囊括了文档、表单、幻灯片等基础协作文件格式。

资料显示,飞书是字节跳动于2016年自研的新一代一站式协作平台,是保障字节跳动全球五万人高效协作的办公工具。2020年2月24日,飞书宣布,向全国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不限规模,不限使用时长,所有用户均可使用飞书全部套件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