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双11订单突破22.5亿:等于2010年全中国快递总和

2020-11-12 07:47 · 稿源: 快科技

截至11月11日23时,2020年天猫双11的实时物流订单量突破22.5亿单。

这是什么概念?约等于2010年全年中国快递量的总和!

同时,22.5亿物流订单相当于整个欧洲地区两个多月的包裹量,也是全球第三大包裹国家日本3个多月的包裹量。这些包裹连接起来,长度足以绕地球赤道16圈多。

回想第一次天猫双11,当年的物流订单量才不过26万,如今已经增长近9000倍。

支撑着22.5亿订单的,是超过1600万款打折商品,是全球25万品牌、500万线上线下商家、100多个产业带、8亿消费者的共同参与。

天猫双11今年动用了全球300万物流人、3000万平米物流设施、3000多家物流公司、20多万辆物流车、20多万个物流站点,快递送达时间普遍比去年加快一天以上。

除了国内,欧洲、中东多地海关也为双11加班,进口1000万包裹的清关时间比去年又加快2个多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网最低价”:10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 天猫双11把“网最低价”定为核心KPI 1024日晚8点正式开启

    淘天集团在今年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将“全网最低价”定为其核心目标。不论是三大行业发展中心还是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了“全网最低价”作为其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两波正式开买的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

  • 京东官宣“双11”:已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29岁最多:连续10年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网最低价成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要放大招了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自从2009年淘宝第一次双11大促之后,每年的双11再也不是属于单身狗”的日子了,而是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必争之地。今年的双11同样是一场平台间看不到硝烟的战争,在不久前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淘天集团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KPI。经过了十几年的双11、61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新研究:地球上2.5亿后恐不存在哺乳动物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科学家用计算机模拟显示,人类将在2.5亿年后灭绝,届时地球上所有大陆都挤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陆”,每天面临40℃以上的高温和高湿度。研究人员称,在2.5亿年的时间里,地球上所有的大陆都将移动到一起,形成一个被称为终极盘古大陆”的超级大陆。长时间超过40℃的高温将超出许多生命形式的耐受水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