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图]Google One订阅用户将免费获得3个月Stadia Pro服务

2020-11-06 14:10 · 稿源: cnbeta

尽管立法者和监管者都希望对谷歌拆分,但涉足诸多领域拥有丰富业务线的谷歌有个非常明显的优势--全家桶,更容易在不同服务中互相推广。在最新的 Google One 订阅推销活动中,付费订阅用户能够免费获得 3 个月的 Stadia Pro。

本次促销活动基本上没有什么附加条件,不过该活动仅限于美国地区的 Google One 付费订阅用户,唯一的要求就是订阅用户此前没有进行过 Stadia Pro 订阅。您可以在三个月内的任何时间取消服务,实际上,如果您不想在免费试用期结束后每月自动被收取 $9.99 的费用,就必须取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