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如何消灭痛点,制造爽点?行业“老炮儿”的选择和新玩法

2020-11-06 14: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直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直播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的同时,直播相关的上下游链条企业则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服务直播,能力是竞争壁垒据《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表明,截止到 2020 年 3 月,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将近5. 6 亿,与 2019 年相比增长了约3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玩“短剧梗”单月涨粉300W,博主“七颗猩猩”是如何制造的?

    最近真的是捅了短剧的窝。会拍短剧的、不拍短剧的都来拍短剧了。有人可能要问了,没做过短视频,也不懂脚本的人要怎么才能不错过这次短剧风口呢?不用担心,AI面前所有你认为的难点都不再是问题。

  • 携手朱亚文,格之格教科书式演绎“店面新玩法

    继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朱亚文之后,格之格加速推进品牌战略升级,以“拼搏,创印无界”为支点,在线下店面展开了流量和声量的集中覆盖,引发破圈效应,领跑办公打印行业市场。承接官宣热度,格之格借势创新玩法,在全国1000家店面开启了“一夜换脸”计划。此次格之格借势代言人创新店面新玩法,深度触达核心人群,为店面吸引了大波流量,再次诠释了格之格拼搏进取、创新突破、无界挑战的精神内涵。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链能力成为MCN行业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以数智制造提升竞争力,小熊电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6月份,小熊电器冲鹤工厂生产的一批充电料理杯正准备入库,团队成员刘科在抽检中发现其中一台充满电不能启动。虽然只有一台,但如果还有其它不良批次,后果将非常严重。于是他果断叫停生产线,立即与技术工程师进行分析,加大比例做测试实验,最终经过更换电机并充分验证符合质量要求后,这批产品才出厂交付到用户手中。看似是一次寻常的“质量检测”,背

  • “让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又上头的“完蛋们”,会火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上线“美白防晒季”活动,丰富玩法资源助力美妆生意新增长

    正值春季,电商行业迎来美妆防晒类目消费旺季。为了匹配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扩大商家主播的参与度,快手电商美妆跨境行业特别推出美白防晒季活动,结合丰厚的站内外资源,帮助商家主播实现高效增长。此次快手电商“美白防晒季”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5日,活动期间,快手电商将针对短视频、直播、分销等不同场域推出针对性地扶持政策。在品牌分销部分,快手电

  • “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蓉举办 众多行业大咖分享前沿观点

    3月27日——3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作为网络视听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行业“风向标”的国家级盛会,此次大会重点围绕深耕精品内容、壮大主流舆论、强化科技赋能、深化行业治理、加强国际传播等五个议题展开。作为大会的重要活动,“短视频与直播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3月27日下午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协会MCN工委会、短视频和直播工委会、快手科技承办。快手也将在行业繁荣向好的整体趋势下,持续推进平台的生态化布局,不断深化探索平台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释放平台更多价值。

  • 曼朗:新搜索营销,突破经营和营销痛点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来的今天,传统行业正面临着转型与迭代挑战。对于企业言,如何在线上营销领域开辟新天地,打破固有的经营与营销痛点,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曼朗新搜索营销的专业团队和技术支持,也为商家提供了多方位的指导和帮助,让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少走弯路,实现快速增长。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