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子公司出资1亿美元参与投资Harmony Fund基金并签署认购协议

2020-11-06 09: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6日消息,比亚迪对外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 Golden Link Worldwide Limited于2020年11月5日签署了《Subscription Agreement relating to Harmony Fund LP》。Harmony Fund以开曼豁免有限合伙企业形式组建,目前正在募集阶段,预计募集规模不超过6亿美元。主要投资于科技、物流及医学创新等领域的优秀子基金。GoldenLink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认缴出资1亿美元。

公告称,本次公司参与投资基金主要是通过借助国际化专业投资机构的行业研究、资源整合能力,积极投资全球范围内优质企业,有效参与到科技、物流、医学创新等行业的发展历程中,获取长期的投资回报,同时可以延伸公司产业投资触角, 促进公司投资与实业协同发展,推动公司全球业务的良性循环。

不过,比亚迪方面也指出,由于私募股权基金投资具有周期长、流动性低等特点,公司本次参与的Harmony Fund的投资将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收期。 另外,受经济环境、行业周期、市场变化、标的企业的经营管理、交易方案、 监管政策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仍然存在项目投资无法达到预期收益和目标,甚至亏损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