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上海地铁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地铁将禁手机外放,12月1日正式实施

2020-10-28 08:25 · 稿源:用户投稿

公交、地铁里的手机外放已经成为很多人十分厌恶的一件事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上海地铁将禁手机外放,从今年的12月1日开始实施,同时地铁车厢内饮食等行为也同样不允许。

据上海交通委官网公开信息显示,新修订的《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将在12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规中增加了针对手机等电子设备声音外放的禁止条款。对于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以及在地铁车厢内饮食等行为,工作人员会进行劝阻。上海地铁有关负责人同时呼吁,共创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

禁止地铁内的手机外放和饮食行为,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支持,希望全国其他城市的地铁、公交以及动车也可以效仿,毕竟在地铁这样的环境中外放声音传播范围较广,会引起其他人的不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