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将关闭明尼苏达州零售店

2020-10-23 09:2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四表示,它将永久关闭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一家零售店,起因是另一家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苹果零售店起火。因为新冠大流行,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南部的上城区苹果店自3月份以来就关闭了。虽然全球其他苹果商店已经重新开张,但上城区的店铺仍处于关闭状态。

当地时间周三,苹果通知了在那里工作的60名员工关于该店将永久关闭的消息。一天后,该公司向StarTribune发表声明确认关闭。

在乔治·弗洛伊德死于警察之手后的骚乱中,明尼阿波利斯的苹果店是被破坏的几家苹果店之一。不过,苹果在该事件发生之前就已经在讨论关闭该零售店事宜,只不过现在它起到了加速的作用。

据News3 Las Vegas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上午,位于拉斯维加斯城市广场的苹果专卖店起火。消防队员在早上6点20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商店发生火灾。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但早期的报告显示是电气故障。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也没有对损失的估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