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奥佳华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预订开启!奥佳华OG-7508按摩椅送千元大额神券啦!

2020-10-22 16: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双十一购物狂欢又双叒叕来了!不知道你的荷包有没有准备好买买买呢?双十一的购物攻略有没有做好呢?但是盲目囤货并不可取,“买对”才是真理!奥佳华年度新品OG-7508元气能量椅双十一惊喜送豪礼,多重大礼、多重惊喜等着你!

在养生风潮正当道的当下,按摩作为有效放松身体的方式,被男女老少广泛喜爱,但是按摩作为一种中华流传久远的技艺,讲究的门道也是不少。奥佳华作为中国首家按摩器具类品牌上市公司,坚持深耕机械按摩技术研究24年,有更专业的按摩技艺,塑造的按摩品牌更安全放心;奥佳华也始终走在产品研发的第一线,目前已推出了多款高口碑爆款按摩椅。而OG-7508按摩椅是奥佳华新研发推出的2020年度全能按摩椅,用更高的配置带来更舒适的按摩,用更实用的功能打造居家休闲新装备,用更时尚简约的外形装点家庭空间,守护你的每刻居家好时光。

高配置按摩硬实力

养生按摩都讲究一个力度、一个准度,奥佳华OG-7508按摩椅采用智能3D筋膜手,能够智能模拟双手的开和状态,灵活全方位转动按摩头,高度还原人手对肌肉的揉捏、捶打等动作,能垂直深入酸痛的肌肉深层,保证按摩力度,轻松赶走疲劳,唤醒身体活力。 自带开机自动检测功能,按摩开始前机芯对全背进行采点定位肩部和身高体型,自动计算专属按摩定点和按摩方案,让按摩因人而异,适配全家更精准科学;同时搭载SL型人体工学导轨,充分贴合各种人体曲线,按摩范围从颈部到臀部全面覆盖,让身体的每一处酸痛点都“无处可逃”。

居家休闲新装备

除了养生按摩,OG-7508按摩椅还可以变身居家休闲新装备,一台按摩椅搞定你的坐、躺、睡。共6大按摩程序,一键开启幸福居家生活:下班累了打开解疲模式小憩一下,从按摩椅上站起来又能开启活力满满的夜生活;低头手机党也不用害怕肩颈酸痛,用肩颈重点模式放松片刻,守护“直角肩”赶走“富贵包”;上班久坐一天,用按摩椅给你腰臀呵护一下吧,为腰臀再次注入活力;没事看剧放松一下,将按摩椅调整到追剧模式陪你“剧开心”;美容保养是大事,有OG-7508女王模式来相伴也没有什么难题了;睡前躺到按摩椅上放空自己,美梦模式会送你一个美好的夜晚……

如果时常觉得身体紧绷压力大,来感受一下OG-7508按摩椅的零重力吧,给你营造太空舱般舒适的入睡环境,卸下全身重担,闭上眼就是更美好的乐园。还有腿足组合护理让你宅家轻松做足疗,特别设计了肩颈按摩轨迹和丰富的指压技法,守护“打工人们”的元气活力。

高颜值装点一室温馨

OG-7508按摩椅还是一台高颜值的按摩椅。外机采用丝绒皮革和3D立体触感棱钻皮革,营造高级轻奢感,让按摩也可以变得时尚优雅;原野绿和米白棕两种配色,端庄大气、温婉时尚它都有;贴心一键前滑设计节省空间,让大小户型都能轻松摆放。

现在双十一参加预定活动更加划算!即日起至11月10日,在京东奥佳华官方旗舰店1元预定OG-7508就送飞利浦吹风机;11月11日0点正式开抢,购机就送高颜值取暖器,11月11日0-2点,更是限时送1500元大额优惠券,叠加满减优惠到手价劲省千元!让实现“按摩椅自由”触手可得!

奥佳华2020年度新品OG-7508元气能量椅,用更专业的按摩技艺,带来更全面的惬意享受,让你坐的开心、躺的舒心、睡得顺心!双十一预定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快来把这台居家放松神器带回家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