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在英国可能会遇到5G网络连接问题

2020-10-12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2日 消息:据《每日电讯报》援引业内人士消息称,iPhone 12‌型号可能不支持700MHz 5G频段,这意味着什么呢?

700MHz等低频谱波段对5G覆盖至关重要,能穿透墙壁和建筑物,预计将成为英国5G网络最常见的形式。

Assembly的首席分析师Matthew Howett称,iPhone 使用的频谱波段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不支持700MHz,那么就会出现覆盖问题。

也就是,如果‌iPhone 12‌不支持700MHz 5G频段,很可能促使英国最大电信运营商Three在英国市场获得主要优势。Three已经获得了大量的5G频谱,因此它可以通过使用一系列其他频段来更好地处理700MHz支持的缺乏的问题。

这种情况可能类似于 2012 年推出的‌iPhone‌5 号,当时EE是英国唯一一家覆盖面足够大、能够可靠提供最新连接的电信运营商。现在看来,Three运营商可能是唯一一家拥有足够覆盖‌iPhone 12‌.的5G网络的运营商。

另外,如果iPhone12 支持700MHz 5G频段,那么英国用户一样无法使用,因为英国通信办公室要到 2021 年才会将该频段拍卖给电信运营商。

据报道,苹果即将在 10 月 14 日发布四款新的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 12 mini (5. 4 吋)、iPhone 12、iPhone 12 Pro (6. 1 吋三镜头) 与iPhone 12 Pro Max (6. 7 吋) ,你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