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国控星鲨最新资讯  > 正文

国控星鲨携手日本知名上市企业森下仁丹重磅推出Bifina晶球益生菌

2020-09-29 09: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月1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简称:NHNE)上,国控星鲨宣布与日本知名上市企业森下仁丹株式会社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森下仁丹指定国控星鲨作为其战略品种Bifina晶球益生菌在中国区域独家总代理商,全面负责中国业务。据悉,森下仁丹株式会社是一家有着1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宝宝便秘吃妈咪爱,有药效的益生菌帮助缓解症状

    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便秘从未缺席过,上火了,太干燥了,积食了…都会引发便秘问题。干燥、少雨、多风的季节,宝宝便秘的问题又开始增多,这个有味道的话题,也成了宝妈群中的热点。经过一段时间饮食和生活调整后,若便秘仍无明显缓解,建议带宝宝去医院行相关检查,以排除器质性疾病,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积极治疗。

  • 幼儿春季腹泻怎么办?可以吃妈咪爱等有药效的益生菌促进恢复

    春季气候多变,人体抵抗力减弱,对环境的适应力失调,就容易诱发疾病。对于幼儿来说,常反映到消化功能和胃肠道上,出现腹泻的状况。幼儿腹泻的症状虽比较常见,但若是腹泻症状和反应较为严重,或者是伴随其他问题难以居家自行处理,家长务必要第一时间就医治疗,切勿拖延。

  • ESG成上市企业标配?世纪华通将于4月底披露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ESG信披的相关信息再度冲上“热搜”,先是上月沪深北交易所同时就可持续发展报告披露指引公开征求意见,鼓励A股上市公司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或ESG报告,其中沪深交易所将采取强制披露和自愿披露相结合的方式。后是日前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发布《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行动计划》,文中对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社会治理等诸多ESG议题的标准提升均有涉及。�

  • Adobe推出20多个,企业版生成式AI定制、微调服务

    3月27日,全球多媒体领导者Adobe在拉斯维加斯召开“Summit2024”大会,重磅推出了FireflyServices。FireflyServices提供了20多个生成式AI和创意API服务,支持企业自有数据对模型进行定制、微调,同时可以与PS、Illustrator、Express等Adobe其他产品相结合使用,大幅度简化创意流程。Adobe表示,FireflyServices很快会推出视频和音频编辑功能,可以进一步帮助多媒体制作人员简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孙宇晨接受全球知名播客专访:TRON将发力Meme币生态

    TRON创始人孙宇晨接受了在加密社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全街之狼播客》的专访。该节目的主持人斯科特·梅尔克被称为“全街之狼”,是全球加密社区知名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他主持的《全街之狼播客》节目因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经常引发行业内的广泛关注。“随着Meme币被更多用户群体所接受,我们有望看到在TRON网络上Meme币交易量的增长”,孙宇晨说。

  • Quora 旗下 Poe 推出多机器人聊天功能,计划推出企业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Poe由问答网站Quora推出,近期迅速扩展,旨在成为用户访问各种对话AI模型的一站式平台。Poe最新的重要功能是“多机器人聊天”,允许用户在单个对话线程中同时与多个AI模型交互。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应密切关注Poe,并考虑对话AI可能如何在未来几年重塑他们的业务。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务全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浙大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火了:本人如今已是知名企业

    4月9日消息,浙大一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走红网络。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浙江大学的一名女生搬进了新的宿舍,躺在床上看到了一张贴了23年的励志标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写这八个字的学姐如今已经成为一名企业家,她就是杭州准独角兽企业衣邦人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方琴。根据企查查的数据显示,衣邦人是一家O2O的服装定制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装,隶属于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衣邦人获得了一系列荣誉,比如中国职业装50强、浙江电商百强等。并于2021年1月1日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

  • 重磅!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 日本制造加速下滑:去年破产企业数量近9000家 汽车、电子空心化

    4月11日的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东京商工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日本破产企业数量接近9000家。2023财年,日本有8881家企业宣布破产,其负债额超过1000万日元,比上年增加了30.6%,增速为30年来最快,总负债额超过2.46万亿日元。大量廉价产品涌入日本国内市场,占据了其中低端产品市场份额,对本土制造业产生了挤压效应,导致日本贸易顺差转为逆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