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D打印最新资讯  > 正文

买不到RTX 3080:那就3D打印一块

2020-09-25 16:16 · 稿源: 快科技

RTX 3080一卡难求,销售局面异常火爆。

既然买不到,那咱就打印一块呗?!

3D模型是Nils Kal就按照1:1的比例制作了RTX 3080 3D打印模型,由于打印机Prusa MK3尺寸有限,所以成品缩小了,需要放大142%才能和RTX 3080实卡相提并论。

更有趣的是,RTX 3080 3D模型被设计成具备存钱罐的功能。原来,Kal的灵感来自好朋友的男友,对方正攒钱买新显卡呢。

据悉,这只“存钱罐”可以存800多欧元,买一张RTX 3080是绰绰有余了,如果手头的3D打印机够尺寸,那么可以考虑放大打印,这样就存够RTX 3090的钱了。

老外幽默地为这款产品配上宣传词“Save for an RTX 3080,With an RTX 3080(用一张RTX 3080去攒一张RTX 30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