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拍照右上角小绿点是什么 小绿点代表什么意思

2020-09-24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ios14如果在相机拍照的时候,如果仔细看右上角的话,就会发现多了一个小绿点,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这个小绿点到底是做什么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iOS14上的小绿点说明是你手机上的摄像头正在被使用当中,也就是在正常的运转当中。

2、我们可以在桌面上找到相机,点击打开进行拍照,查看小绿点是否存在。

3、如上图,如果此时屏幕右上角出现一个小绿点,这是因为你的手机摄像头正在被使用。

4、屏幕上出现小绿点说明这款软件正在使用你的摄像头,不光是苹果手机自带的相机,像是微信、QQ等等使用你的手机摄像头时,都会出现小绿点的提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的绿电行动正式开启,渝可渝爱出任美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官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在互联网文化的影响下,许多人用这句话调侃国宝熊猫,同时也表达自己对于它们的喜爱。9月中旬,美的联合小红书举办以“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为主题的美的绿电行动系列活动,由美的认养的大熊猫渝可、渝爱也将在活动中亮相,与网友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共同铸造绿色家园。关于更多熊猫趣闻和绿色行动请点开小红书搜索“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解锁知识与绿色发展新未来。

  • 富而喜悦应邀参加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展!

    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国际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展于9月2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本届国际设计周的主题为:开放创新。富喜悦品牌应邀参展,旗下的富喜悦明日之星产品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这种开放创新的理念和本次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题“开放创新”十分契合。

  • 拍照堪比1英寸超大底!小米14 Pro规格曝光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暗示,小米14Pro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大尺寸主摄,传感器尺寸为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可在f/1.4-f/4.0之间切换,拍照效果堪比1英寸超大底。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3Ultra已经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9和f/4.0两挡切换。有消息显示,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正式发布。

  • ios17怎么截长图?苹果怎么长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堵车都堵到天路了!凌晨1的西藏上演“灯火长龙”

    每逢假期就是一个字:堵!别说一般的高速堵车,就连西藏天路都被堵得一塌糊涂。它从最低点海拔3100米,一路攀升到最高点业拉山口海拔4651米,再盘旋下降至邦达镇海拔4100米。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 今晚8,一起看海尔家电焕新美好生活

    二十年前,我们怎么也想象不到生活会变成如今这样:足不出户、网购就能搞定衣食住娱,水电缴费不用东奔西跑、手机就能充,家里的冰箱不仅可以保鲜、还能记录食材保质期......时代在变,科技在变,生活在变,而陪伴我们一路成长的品牌也在不断改变。我们熟悉的海尔家电也是如此。一直以来,海尔家电聚焦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体验。�

  • iOS17正式版功能汇总 新增视频语音留言功能

    苹果在9月19日凌晨推送了iOS17正式版,在该版本中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迎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为iOS17正式版更新日志内容: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兼容机型iOS17需要运行A12Bionic及后续芯片机型,这意味着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无缘获得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