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40 Pro明年Q1亮相:首批搭载5nm骁龙875芯片

2020-09-17 10: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在昨天凌晨的Apple Event在线活动中,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第八代、iPad Air第四代等多款产品。其中比较引人关注的自然是搭载了5nm A14处理器的iPad Air 4,这首全球首款5nm芯片,对于安卓阵营的5nm进程而言,值得期待的自然是即将到来的骁龙865芯片。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暗示,搭载基于5nm工艺处理器的小米新品即将登场。

据卢伟冰和王腾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骁龙875芯片将于明年初开始供货,且由于产能限制明年5nm处理器的供应会很紧张,这对于往年开年旗舰普遍采用最新的骁龙处理器的各大手机厂商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竞争势必比往年更加激烈。值得注意的是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透露,Redmi K40 Pro将会是Q1第一批上市的骁龙875新机,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该机将是首款首发最新骁龙顶级芯片的Redmi新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将依旧至少包含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两个版本,其中Redmi K40 Pro将有望首批搭载全新的骁龙875芯片,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由三星代工。可能会采用Cortex X1超大核+Cortex A78大核的组合,延续“1+3+4”三丛集架构,由一颗超大核+三颗大核+四颗能效核心组成,其中ARM称这颗Cortex X1超大核将提供比Cortex-A77高30%的峰值性能。

据悉,全新的Redmi K40预计会在今年第4季度率先上市,而有望首批搭载全新的骁龙875芯片的Redmi K40 Pro的上市时间则有望在明年第1季度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