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将推出多等5分钟功能,网友质疑无法解决根本问题

2020-09-09 14:24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一篇指出“数百万外卖骑手在系统的算法驱使下,为了完成订单而疲于奔命”的文章刷屏朋友圈和微博等社交平台,而在9月9日凌晨,外卖平台饿了么发文将推出“多等5分钟/10分钟”新功能,为优秀外卖骑手提供鼓励机制。

根据饿了么官方的介绍,将会尽快发布一个新功能,“在结算付款的时候增加一个‘我愿意多等5分钟/10分钟’的小按钮,如果消费者不是很着急,可以点一下,多给蓝骑士一点时间”。饿了么也会为你的善解人意一些回馈,可能是一个小红包或者吃货豆。

另外饿了么还表示将对一些历史信用好、服务好的优秀外卖骑手提供鼓励机制,当个别订单超时的时候,也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对于饿了么打算推出的这个“多等5分钟功能”,不少网友表示支持这一做法,认为可以给外卖小哥更多的送餐时间,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无法解决根本问题,认为原本是平台的责任,现在却把矛盾转移给消费者和外卖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