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大扫货:一口气投了三家芯片公司

2020-08-20 22:10 · 稿源: 投资界
《雷军大扫货:一口气投了三家芯片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感冒!小米MIX新品、澎湃芯片改为明晚发布

小米春季发布会上,大家期待的“One More Thing”或者说压轴产品并未登场,雷军抱歉表示自己感冒了,和媒体、米粉等相约明晚19点30分。

小米入股AI芯片研发商晶视科技,雷军成实际控制人

根据企查查的显示,北京晶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于 1 月 15 日发生工商变更,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成为该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雷军。

雷军称小米澎湃芯片遇到巨大困难但未放弃! 网友:热泪盈眶

在华为遭美国制裁麒麟芯片即将成为“绝版”之际,大家国产芯片的希望和热情前所未有未有的高涨。2017年,小米曾发布一款澎湃S1芯片,轰动一时。但大家苦等三年,澎湃S2始终没有到来。

雷军称小米澎湃芯片遇巨大困难,但计划还在继续

8月9日,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回答了几个网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其中就包括小米澎湃芯片,雷军表示的确遇到了巨大困难,但计划还在继续。

雷军谈小米做松果芯片:28个月与最艰难的两个时刻

2月最后一天,国家会议中心内,依然“蓝色衬衫+牛仔裤”装扮的小米创始人雷军公布了小米史上研发周期最长的一款产品——自主芯片澎湃S1。雷军“这不是一个PPT芯片,我们已经量产了。”雷军捏起一枚指甲大小的芯片感慨,“这上面集中了10亿个晶体管。”对于雷军和小米而言,造芯片的意义不只是芯片本身。“这跟手机行业的下半场有关,进入淘汰赛阶段,大家都需要在核心技术上突破。”雷军在接受包括第一财经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说。他?

雷军:做芯片不是国家要求 华为踏过的坑小米会踩

小米日前发布旗下松果公司自主研发的SoC芯片“澎湃S1”,小米CEO雷军随后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就外界传闻做出回应,称做芯片并不是政府的要求,之前的传闻肯定是不对的。

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 雷军:小米要成为伟大的公司

下午2点,小米发布会正式开始,雷军上台总结了 2016 年小米的一些引以为傲的产品,例如小米 MIX,也公布了 MIX 获得的一些奖项。此次主题为『我心澎湃』的新品发布会,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亮相。历时四年,小米自主研发智能手机芯片松果终于面世了,作为国内第二家即将拥有自主研发处理器的手机厂商,相信不少人对小米即将发布的芯片抱有期待。

小米松果芯片发布会直播!雷军:小米已有10多年行业经验

今天下午2点,小米松果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和以往一样,雷军先总结了去年的成绩,其中小米MIX表现最突出,囊括2016手机行业十多项年度大奖。接着就是开始发布芯片了。对于做小米芯片这件事,大家都持怀疑态度。

小米雷军:小米手机只需要500元 只要芯片免费

“芯片业应该借鉴互联网实现免费,按照成本价销售”,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在2013年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预言:三五年之内一定会有一家新的芯片公司是按沙子价卖芯片,而且取得巨大的成功。

雷军那些不能说的秘密:芯片和小米电视背后有故事

如果非要给雷军一个奖状,也许会是“最挺自家产品的CEO”。不信你看,无论是高通,还是英伟达,只要用在小米手机里就有“业内顶尖”这样的定语。9月5日那场发布会的视频录像至今仍然在雷军微博上置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八大系列一口气发布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

    2023年9月25日14:30,华为正式召开了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本场发布会中,华为发布了包含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腕表、华为智慧屏V5Pro等多款产品。没看发布会的朋友,我帮您汇总了所有内容,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欢迎在下方评论发表你的看法,我们下次发布会再见。

  • 金价猛涨 有人连夜一口气变现33万 网友:这是牛人

    国内黄金价格一路攀升,创下历史新高,引发了众多市民的兴趣和行动。一位姓王的男子在黄金价格飙升时,成功卖出了手中的600克黄金,获得了33万元,成为当地的“黄金大亨”。在卖出黄金之前,也应该查询当天的金价并自行称重,以免被误导或损失。

  • 一口气读完一本体,Moonshot AI首个大模型产品支持20万字上下文

    2023年10月9日,成立仅半年的大模型初创公司——MoonshotAI宣布在“长文本”领域实现了突破,推出了首个支持输入20万汉字的智能助手产品KimiChat。这是目前全球市场上能够产品化使用的大模型服务中所能支持的最长上下文输入长度,标志着MoonshotAI在这一重要技术上取得了领先水平。MoonshotAI融资超2亿美元。

  • 华为一口气发7款新品!买一整套顶配需花8.4万 够买两辆宏光MINI EV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带来了多款新品,涵盖平板、耳机、智能手表、路由器、智慧屏等,并且在发布会结束后直接发布了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带上手机,共有7款华为新品发布。如果按顶配计算,将今天华为发布的新品全买下来需要花多少钱呢?该品牌将集极致美学”极致工艺”极致创新”于大成,同时还宣布刘德华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 超百家公司名叫“不想上班” 北京一公司名叫“从不调休”

    10月7日消息,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调休再度冲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刚从假期里回到工作里不太适应,不想上班。企查查APP显示,当前共有超100家公司起名叫不想上班”,其中已有19家公司已为注销、解散状态。另外,今年8月,北京一新公司以从不调休”命名。虽然这次国庆假期有8天,但实际是中秋 国庆的假期之和,而且今天10月7日(周六)、明天10月8日(周日)要上班�

  • 博迪科技李克:其实我们是一“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三星电子芯片部门持续亏损 带动总体利润暴跌80%!

    作为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智能手机和电视制造商,三星电子将在本周三公布第三季度初步业绩。根据伦敦证交所19位分析师的预测,三星电子7-9月份的利润可能同比下降80%至2.1万亿韩元,与此对应的2022年第三季度其营业利润为10.8万亿韩元。根据五位分析师预测的平均值,三季度三星移动业务的利润或达到3万亿韩元,这主要归功于其在本季度推出的Fold5等可高端折叠手机。

  • 鸿扬装修公司怎么样?坚定品质保障,让你的十年如新

    装修确实是一项复杂繁琐的任务,需要从挑选装修公司、设计方案、选材、水电改装,一直到最后的验收入住,每个环节都需要仔细处理,一丝不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装修是一个陌生困难的领域,很容易因为缺乏专业知识搞砸整个装修过程。从装修开始到收房,不仅能享受一站式的家装服务能得到周到细致的售后保障,让装修之旅省心省事。

  • 三星第三季度利润预计下滑 80% 人工智能高带宽内存芯片强劲需求仍是亮点

    三星电子预计,由于全球芯片供应过剩问题持续影响,第三季度利润将较去年同期下降80%。这意味着通常是韩国科技巨头的摇钱树业务将出现亏损。根据五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测,三星的移动业务可能报告了约3万亿韩元的运营利润,因为该公司在该季度推出了其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疲软,但销售额仍然不俗。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药出品”再添一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