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变焦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川一男子江边拍摄洪水被卷走 网友:用变焦手机

2020-08-19 09:44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四川启动I级防汛应急响应,青衣江雅安城区段已出现百年一遇洪水,大渡河下游、岷江下游也将出现全面超警超保洪水,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了自身安全,建议大家不要到临江地带活动或者是观看洪水。

据国内媒体报道,四川宜宾警方证实,8月18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宜宾城区岷江东路“二郎咀”江边,一名男子对着岷江洪水拍照时被卷走。

据现场目击者称,被江水卷走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身穿黑色衣服,当时在岷江边绿化带草坪上用手机拍摄岷江涨水照片,不料汹涌的洪水将他所处位置冲垮,人也掉入江中

对此,网友纷纷表达祝愿,期望人能平安归来,也有网友指出,即使想拍摄江水也要在安全地方拍摄,可以使用变焦手机或者用无人机航拍,千万不要让自己处于危险的境地。

事发后,宜宾市临港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但民警赶到现场时,江面早已不见任何身影。

民警随即与长航公安取得联系,请求长航公安沿江搜寻,同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截止18日18时,暂未发现该男子。

警方已向下游沿江各乡镇、村社发出协查通报,但目前尚无确切消息。

据地方海事人员介绍,二郎咀是岷江宜宾城区段最凶险的江段,人一旦落入洪水中,几无生还可能。

警方提醒,目前岷江江水上涨凶猛,请市民朋友尽量不要到临江地带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