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忍冬花又被称为金银花是为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14日答案

2020-08-14 09:00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8月1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我们和地球的,问题是“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良药的忍冬花又被称为金银花是因为?”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忍冬花又被称为金银花是为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8月14日答案

今天问题: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良药的忍冬花又被称为金银花是因为?

正确答案:花色会由白变黄

忍冬(学名:Lonicera japonicaThunb.)(名医别录),别称:金银花(本草纲目),金银藤(江西铅山、云南楚雄),银藤(浙江临海、江苏),二色花藤(上海),二宝藤、右转藤(四川),子风藤(浙江丽水),蜜桷藤(江西铅山),鸳鸯藤(福建),老翁须(常用中草药图谱)。

金银花茶属于花茶类,是用优质绿茶为素坯,加以新鲜金银花按金银花茶窨制工艺窨制而成。夏季为金银花的采摘期,花初开时为纯白色,翌日变为黄色,香气逐渐散失,因此以开花当天采摘最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