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确认:麒麟芯片9月15日后绝版!

2020-08-07 21:50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日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演讲,期间确认,华为将在9月份推出Mate 40系列产品,搭载自研的海思麒麟芯片。

之前有说法称,Mate 40系列可能会推迟到10月份发布。

不过,余承东承认,美国对华为芯片供应的禁令将在9月15日生效,届时麒麟旗舰芯片将成为绝版,“无法制造了,这是我们非常大的损失”。

但对于后续华为旗舰手机使用什么芯片、如何发展,余承东没有进一步披露。

余承东表示,华为在芯片领域从严重落后走到追赶和领先,现在又被封杀,遗憾的是华为只涉足了芯片设计领域,没有参与更注重资本投入的芯片制造领域。

至于万众期待的鸿蒙系统,余承东表示,此前只在智慧屏等智能设备上使用,今年会进入华为智能手表,而在未来,华为所有的IoT产品都可能采用鸿蒙,包括PC电脑、平板机,甚至是智能手机。

余承东说:“鸿蒙OS未来会成为全球都可以使用的操作系统。”

9月10-12日,2020年度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Together”将在东莞松山湖举办,鸿蒙2.0系统将成为主角之一,另外还有EMUI 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4.98万起!余承东: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起批量交付

    今天下午,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宣布,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内饰提供供雀羽红、韶华杏和琥珀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 芯片供应解决!华为余承东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

    今天余承东发文宣布,智界S7开启大规模交付,目前已经有大批新智界S7离开产线,正在发往全国各地准备交付。余承东表示,作为鸿蒙智行首款智能轿车,智界S7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C级中大型豪华轿车除了具备超高得房率”,豪华的智界S7还承载了8大华为黑科技,包括途灵底盘、泊车代驾等,是超安全且搭载超强黑科技的智慧轿车。有意思的是,最近刚刚发布的小米SU7定价也是以特斯拉Model3为基准,雷军称对标Model3低3万,起售价是21.59万元。

  • 余承东:华为智驾是现货不是期货 是最好的现货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最强科技纯电轿车”智界S7重磅升级。余承东称华为智驾是现货不是期货是最好的现货!全向防碰撞系统生效范围得到大幅提升,前向AEB支持4-150km/h,刹停速度120km/h,侧向支持40-130km/h主动避障,后向支持1-60km/h主动刹停,主动识别行人、车辆等目标,让安全成为最大的豪华。

  • 华为余承东:行政级豪华轿车享界S9今年7-8发布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不仅带来了全新问界新M5车型透露了与北汽新能源合作打造的享界S9豪华旗舰轿车的消息。享界S9将在北京车展鸿蒙智行展台首次亮相,预计在今年七八月份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余承东还确认了这款车将推出增程动力版,虽然推出时间尚未确定,但这一消息已足以让人期待。

  • 华为余承东:问界M9上市3个大定突破7万辆

    华为终端BG的首席执行官、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董事长余承东近日分享了问界新M7与M9两款车型的骄人销售成绩。自问界新M7上市以来,短短7个月内,其累计大定订单已突破17.4万辆,他对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期待月发货量能尽快攀升至25000辆。1.5T后驱Plus版5座车型享受2万元的优惠,并附赠价值6000元的车漆选配权益,优惠后售价为22.98万元;1.5T智驾后驱Max版5座车型则优惠1万元,售价为27.98万元。

  • 余承东否认“任正非下令禁止说遥遥领先”:谣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遥遥领先”是余承东在华为发布会上常用的词汇,形容竞争对手与自家产品的差距。今日,词条任正非据传下禁令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突然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事情起因是有媒体报道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发文称,据可靠消息说,任正非在华为内部给余承东下了禁令”,每再提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对此,元新闻”向余承东求证,余承东在

  • 定档423日发布,今日开启预订,余承东为问界新M5预热

    4月17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回顾问界M5智驾版发布一周年,并宣布问界M5也将迎来进化时刻,为用户带来“超好看、超好开、超智能、超安全”的全新体验——问界新M5,即日开启新车预订通道。余承东的微博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评论。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业界预测即将发布的问界新M5,或将拥有更强的智驾能力、更可靠的主动安全能力、更年轻时尚的新形象,以及更好开好用的综合体验。

  • 奇瑞尹同跃:雷军余承东把我这六十多岁老汉都逼出来了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日前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亲自上路,和罗振宇、知名汽车媒体人吴佩一起直播亲测星纪元ET的长途高速高阶智驾能力。在直播中尹同跃坦言,这一次是用一些新的互联网的思维,向余承东学习,向雷军学习,亲自去讲解、去介绍,这也是逼着我这六十多岁的老汉,大家都出来了”。尹同跃还表示,奇瑞公司就像华为任正非老爷子说的,围绕一个点始终去攻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出三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