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预计5G智能手机今年出货2.5亿部 国内市场占近7成

2020-08-04 17: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导致的市场需求下滑影响,外媒及研究机构此前曾下调全球智能手机和5G智能手机今年的销量,但由于国内市场的出色表现,近日又有外媒给出了较先前更高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期,高于此前预计的不到2亿部。

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预计全球5G智能手机今年的出货量将超过2.5亿部,在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的比重,也将超过25%。

但在最新的预期中,外媒并未提高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期,他们仍预计今年的出货量将会下滑至11.5亿部,同比下滑15.2%。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他们预计全球5G智能手机今年的出货量超过2.5亿部,与他们预期的国内市场的出色表现有很大关系。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已在大量推出入门级和中端5G智能手机,将拉升市场的更新需求,5G智能手机今年在国内市场的出货量将达到1.7亿部,占到全球的三分之二。

外媒在报道中还预计,在今年国内新销售的智能手机中,5G智能手机将占到52.7%,这也就意味着5G智能手机的销量,将超过非5G智能手机。

得益于5G智能手机的推动,外媒也预计下半年国内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与去年持平或仅有略微下滑。但全年的出货量预计还是会下滑10.3%,不过好于国外市场预计的下滑17.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