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宠粉人“何同学”:与600万粉丝“合影”

2020-08-04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日,微博视频博主@老师好我是何同学 在微博和B站粉丝数总和突破600万之际,选择用视频的方式为粉丝送出“豪华宠粉大礼”,600万粉丝的全部ID被4亿像素相机记录在一张360度全景照片内,呈现博主与600万粉丝的历史性同框,何同学也被粉丝称作“微博宠粉第一人”。

视频上线后, #何同学600万粉丝ID合影# 话题在微博热搜榜中不断攀升,一度攀升至第四位。截至8月3日18时,话题阅读量突破4.5亿,讨论量3.6万;视频播放量超过2500万,互动量达97万。何同学称,《何同学600万粉丝ID合影》是他做过的制作难度最高的视频,也是送给六百万粉丝的礼物

网友感叹“理科生的浪漫”太震撼了!很多网友在照片中找到了自己的ID,并称“感动到此生都不会更改账户名”。大V@头条新闻 也转发了这一视频,并引用视频中何同学的一句话“从前我的世界里是纯黑色的,直到大家让这里闪起了点点星光”,直言何同学“可太浪漫了”。

@老师好我叫何同学 在录制视频时,微博上拥有150万粉丝,在B站上拥有450万粉丝,而宠粉视频在微博上播放量超过2500万,在B站上为500万。体现了社交媒体时代博主与粉丝之间的新型关系纽带,何同学将600万粉丝纪念日打造成宠粉狂欢日,在社交媒体中获得更好的传播效果,超越了一般平台博主与粉丝的固有关系场景,通过社交媒体 广场式的传播 实现爆款内容的打造和内容创造者的“破圈”。

作为一位在校的大学生数码评测博主,从2017年10月正式发布第一条视频开始,3年时间成长为坐拥百万粉丝的视频博主。2019年4月发布的1条 AirPods 测评视频,被@来去之间、@flying、@魏布斯、@朱海舟、@老七 等数位百万粉丝KOL纷纷转发,账号单日涨粉4万。

今年7月,微博正式上线视频号计划, 用10亿精准广告投放资源和300亿顶级曝光资源,扶持像何同学这样有情怀、有话题、有技术讲解,不落俗套又用心的内容创作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