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恒大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发布六款车

2020-08-03 14:27 · 稿源:chinaz标签

今年中午 12 点,恒驰首期六款车全球发布,覆盖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等档次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具体包括了:恒驰 1 纯电豪华D级轿车、恒驰 2 纯电豪华B级轿车、恒驰 3 纯电豪华大型SUV、恒驰 4 纯电豪华MPV、恒驰 5 纯电A级SUV、恒驰 6 纯电A级跨界SUV。

此前,恒大曾频繁布局汽车领域。

2019年1 月 15 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斥资9. 3 亿美元收购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

2019 年1 月 29 日,恒大健康宣布,公司以1. 5 亿欧元入股瑞典超跑公司柯尼塞格。

2019 年 3 月 15 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之附属公司与天津天海同步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泰特机电有限公司及吕超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 5 亿元收购泰特机电有限公司70%股份。资料显示,泰特是全球轮毂电机研发和生产的领跑者,其全资持有国际领先的轮毂电机及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e-Traction。

2019 年4 月,中国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成功竞得一块广州南沙工业用地,编号为NANSHA 2019NGY-2,成交价格8. 47 亿元。其主要经营范围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新能源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制造,汽车销售等。

2019 年6 月 12 日,广州市人民政府与恒大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恒大将在广州南沙区投资 1600 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三大基地等项目,其中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生产基地将建成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未来年产 100 万辆整车的生产基地。

2019年11 月 12 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 计划未来三年对新能源汽车投资 450 亿元,具体计划为第一年投资 200 亿,第二年投资 150 亿,第三年投资 100 亿。

2020 年 6 月 10 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Mini Minor与National Modern订立股权买卖协议。根据股权买卖协议,Mini Minor以3. 795 亿美元收购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NEVS剩余股权,National Modern已同意出售。至公告日期,Mini Minor拥有NEVS 82.4%的股权。完成收购事宜后,NEVS将成为Mini Minor全资附属公司。

2020 年7 月 27 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正全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已构建覆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顶尖的核心技术,并实施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协同研发,力争在3 –5 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此外,恒大健康还表示,鉴于新能源汽车已成为集团最重要的业务,董事会建议公司之名称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China Evergrande New Energy Vehicle Group Limited”,简称“恒大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