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inux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系统支持平板电脑?深度操作系统或实现

2020-07-16 08:35 · 稿源: 快科技

就目前的平板电脑来说,最常用的操作系统主要是Windows操作系统、Android操作系统和IOS操作系统。但现在,似乎又将有第四个系统加入进来。

在最近的第十五届“开源中国开源世界”高峰论坛上,深度科技演讲中的一张平板和笔记本电脑的图片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随后@深度操作系统 放出了这张图片。

从图片可以看出,该图出现了一个平板电脑屏幕和PC电脑桌面,平板屏幕与桌面模式类似,不仅拥有相似的设计元素,而且保留了终端等Linux常用功能以及深度系统内置的软件,似乎暗示深度系统也将推出平板电脑版系统,并且支持多终端协同

据悉,深度操作系统(Deepin)是由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Linux发行版。基于Debian的Linux操作系统,专注于使用者对日常办公、学习、生活和娱乐的操作体验的极致,适合笔记本、桌面计算机和一体机。

该系统支持全球33种语言,累计下载量超过8000万次,拥有遍及6大洲33个国家的105个镜像站点,在国际Linux发行版排行榜中稳居前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