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互联网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让世界更有“AI” 榕树贷款提供智能化信贷服务

2020-07-14 11: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9 日上午, 2020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云端峰会在上海正式开幕,大会以“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为主题,主题论坛活动围绕“AI技术趋势”、“AI赋能经济”、“AI温暖家园”三大议题,集聚全球科学家、企业家及相关政府领导人,围绕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首创!“太湖之星 ”生态清淤智能化平台船投用

    由疏浚装备中心自主设计研发、世界首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态清淤智能化一体平台船太湖之星”首次投入使用。太湖之星”生态清淤智能化一体平台船由疏浚装备中心自主设计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环保疏浚智能化水平世界最高,是世界首创同类型工程船舶。工程采用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将对梅梁湖中度及以上的污染底泥进行清淤和处置,湖区清淤面积约28.9平方公里,清淤工程量约834.10万立方米,工期60个月,其中2024年计划完成清淤量150万立方米。

  • 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整车智能化技术

    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技术品牌,能够为整车提供全域智能化解决方案,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主要包含四个部分:1、咖啡智慧座舱系统【CoffeeOS】CoffeeOS是长城汽车全栈自研的智能座舱车载系统,以“1个自研中间件”为设计思维,立足“2个自研统一接口”,实现“N种硬件配置应用服务生态”。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体验需求,带动主动交互式人车关系升级。全面完成整车标准化软件平台的搭建,这是一个高度智能化、全方位预知用户需求、创造用户需求、极致用户体验的智能电子架构。

  • 月狐数据发布中国市场首份《AIGC应用app智能化评测报告》

    国内AI大模型行业蓬勃发展,市场上AIGC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产品功能、体验和玩法日趋丰富,同时用户对于AIGC产品的使用兴趣度不断提升,生成式AI普及范围持续扩大,截止2023年12月,生成式AI移动应用全网安装渗透率达6.7%,MAU已超2000万。为跟上技术迭代的步伐,月狐数据发布《2023AIGC应用app智能化评测报告》,该报告为中国市场首份围绕AIGC应用app的智能化水平以及智能体能力的专业测评报告,旨在通过多维度量化指标帮助用户更直观地评估现有主流AIGC应用产品的能力。在各大科技厂商的技术加持下,未来国内AIGC应用产品的落地能力和成熟度将会持续提升,不断适应更加复杂多样化的交互场景,加速向各行业、各应用场景中渗透,成为广大用户生活、工作、学习的全能助手。

  • 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应用精准赋能 淄博打造交通管理数字化转型新范本

    近日,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在京召开,会上明晰了智慧警务发展的核心方向:以建立完善“专业+机制+大数据”的新型警务运行模式为抓手,完善各方面体制机制;在“大数据”上出新招,整合业务系统、拓展功能应用,为一线实战提供有力支撑。当今时代,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对于前端实战的引导作用愈发显著,对数据治理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要做好基础数据整合文章,融

  • 三星即将亮相AWE 2024,科技融合艺术打造更有AI的家

    2024年3月14日-17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2024将聚焦“科技”、“创新”、“智能”三大关键词,为消费者带来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的众多创新产品与技术,绘就面向未来的智慧化生活新场景。不久后的AWE2024,三星将与您一同开启科技·艺术·家的全新体验。

  • MWC2024: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携手海外客户,共筑城市智能体,加速城市智能化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4年2月28日]MWC24巴塞罗那期间,在以“共筑城市智能体,加速城市智能化”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华为发布新一代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邀请亚太、拉美、非洲、中国等区域政府行业专家,深度探讨智慧城市热点话题,有效助力政务数字化,加速城市智能化。随着全球智慧城市建设加速,城市管理复杂度升高,迫切需要新架构、新技术推进城市数字化持续升级。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利用先进的ICT技术和开放融合的城市智能体架构,推动城市智能化建设,提升城市管理和治理水平,赋能城市能感知、会思考、有温度、可进化。

  • 智能助手 专业影像 三星Galaxy S24系列让旅途更有AI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朋友已经开始筹划春天的第一次旅行。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出行时必不可少的旅伴,这个春天,带上最新的三星GalaxyS24系列踏上旅途,不仅有了一位最贴心的行程助手,也是随身相伴的专业摄影师,同时,强大的AI功能还能以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让旅途更加轻松自如。不如就用一部三星GalaxyS24系列,开启自己的AI之旅,为工作、生活和娱乐都描绘出另一番新景象。

  • 贝索斯再成世界首富 「亚马逊AI」人工智能应用有哪些?

    最近关于「贝索斯再成世界首富」的报道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净资产在当地时间3月4日下跌,导致其滑落世界首富地位,被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超越。这一变化引发了市场的关注,标志着贝索斯重新登上世界首富宝座。如果您需要更多关于AI「亚马逊AI应用」应用的信息,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 天工AI智能助手:中国AI搜索鼻祖

    2023年,对于整个AI产业来说,都是波澜壮阔的一年。2023年8月,昆仑万维推出国内第一款AI搜索引擎“天工AI搜索”。作为AGI与AIGC行业的先行者,昆仑万维始终致力于AI技术的创新和开拓,不断降低用户的AI学习使用门槛,持续推动AI业务迈向新高度,提高多款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广大用户携手探索未知世界、创造美好未来。

  • 高通发布AI Hub 为开发者提供了75+优化的AI模型

    高通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上发布了AIHub,该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系列优化的AI模型,可在Snapdragon和高通平台上运行。这些模型的推出不仅加快了开发速度实现了在设备上运行AI的优势。FastConnect7900集成了超宽带技术、Wi-Fi测距和蓝牙通道探测等技术,形成了强大的接近技术套件,能够实现设备发现、访问和控制的安全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