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互联网卫星计划获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支持

2020-07-13 11:4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的互联网卫星(internet satellite)计划已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的支持。

FCC主席Ajit Pai表示,类似这样的卫星群可以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高速宽带服务。

据外媒介绍,亚马逊近地轨道卫星群计划代号为“Project Kuiper”。该项目将由三个不同高度的卫星网络组成,包括地面以上590公里处的784颗卫星、610公里处的1296颗卫星以及629公里处的1156颗卫星。

亚马逊表示,这一项目旨在发射一系列近地轨道卫星,为世界各地未得到基本互联网服务和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低延迟、高速宽带网络服务。我们期待与拥有共同愿景的公司开展合作。

许多科技巨头都在计划打造卫星互联网服务。SpaceX拟运营一个大型卫星网络,在全球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Facebook也在开发互联网卫星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