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hone12 或有6GB内存版 苹果12消息

2020-07-13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据 MacRumors 报道,近日,@ L0vetodream 爆料称,今年的 iPhone 12 Pro 将采用 6GB 内存,而 iPhone 12 仍将采用 4GB 内存,这与目前的 iPhone 11 系列相同。苹果的 A 系列处理器的性能已经够强大,随着 iOS 系统对配置要求的提升,提高内存是最有效的途径。

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 4 款新 iPhone。其中,两款为入门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 5.4 英寸和 6.1 英寸,采用 4GB 内存;另外两款为高端机型,屏幕尺寸分别为 6.1 英寸和 6.7 英寸,并采用 6GB 内存。与此对比,iPhone 11 系列均为 4GB 内存。

另外,据此前的消息,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包装盒内将不再提供 EarPods 有线耳机和电源适配器。分析师 Jeff Pu 认为,虽然没有了耳机和充电头,但 iPhone 12 比去年 iPhone 11 系列还要贵 50 美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