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内测PC端、平板端版本 PC端将采用横屏模式

2020-07-13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抖音团队近期在内测应用于PC端、平板端的抖音新版本。

据悉,抖音PC端将是横屏模式,产品主要分为“首页”、“同城”、“搜索”、“设置”四个功能部分,而“首页”功能区,依然保留“关注”“推荐”两大选项。在视频播放界面,用户可以点击界面中央的功能按钮,实现相应的功能操作,如“不喜欢”、“取消自动播放”、“举报”等。

此前,还有消息称,抖音在其最新的内测版本中,将原有的 60 秒拍摄时长权限延长至 3 分钟,后期,将会在公开的版本中,开放给所有用户。

此外,近日,字节跳动成立了以“电商”明确命名的一级业务部门,以统筹公司旗下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多个内容平台的电商业务运营,而抖音是落实这一战略业务最核心的平台。

对此,字节跳动回应称,这是为了满足用户在抖音上的购物需求,成立抖音电商部门为正常的业务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