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成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龙向高考考生送出祝福:考的都会 蒙的都会

2020-07-07 21:06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晚间,成龙通过个人微博向高考考生送出祝福:“2020年的高考,有太多的特殊性,每个为梦想拼尽全力、坚持到底的你,都是好样的!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高考加油! ​​​​”

配图为成龙本人照片,大哥双手抱拳,左上角写着:“考神附体,超长发挥,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据了解,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1万,比去年增加40万。

2020年高考时间安排为7月7日-7月10日,7日-8日为全国统一高考时间,7月9日至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

7月7日,头条搜索发布的一份数据报告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延期”是2020年高考最热关键词。本届高考可能与1977年恢复高考、2003年非典事件一起成为中国高考历史上的特殊时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