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贷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警方通报微贷网处置情况:初步归集资金4.2亿元

2020-07-07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今日凌晨,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发布微贷网处置情况通报称,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初步归集资金4.2亿元,后续资金正在持续归集中。目前已上报2批33127人逾期借款人名单,后续逾期借款人名单将分期分批全面上报人行征信系统。

7 月 4 日晚间,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发布通报称, 2020 年 7 月 4 日,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依法对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7 月 5 日凌晨,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发布朋友圈称:“或许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向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说声抱歉。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全力以赴。”

7 月 6 日,针对微贷网被立案调查一事,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回应称:“(目前)公司运营正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