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开源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修罗开源论坛bbs.xiuno.com宣布关闭

2020-07-07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昨日,PHP开源论坛修罗开源(bbs.xiuno.com)宣布关闭,访问该网站显示:“国内什么时候有真正的开源环境了再见!”。

据悉,Xiuno BBS是一款国产、小巧、稳定、支持在大数据量下仍然保持高负载能力的轻论坛,是国产的一套面向千万级数据量设计的开源论坛软件,采用 MVC+AOP 模式组织代码,旨在解决BBS站点负载过高的问题,是大中型站点比较理想的选择对象。

而旗下推出的Xiuno BBS 4.0轻论坛产品,前端基于 BootStrap 4.0、JQuery 3,后端基于 PHP/7 MySQL XCache/Yac/Redis/Memcached...,自适应手机、平板、PC,有着非常方便的插件机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