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商用 ,无风险 字体超市帮你轻松搞定精选开源好字体

2020-07-10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做设计离不开字体,但使用字体的时候,千万要留心字体的版权问题。 无论是做各种各样的商业海报,还是上传到自媒体平台的各种宣传图,一旦涉及“商业用途”,很多字体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是不能随便乱用的。

那么个人和企业要从哪里获得平价的商用授权字体呢?近日,站长之家正式推出了商业字体购买平台「字体超市」。(官方网址:www.font.cn。)。在字体超市可以购买正规的商业字体,同时也支持字体商家入驻。

目前,字体超市提供了大量的正规授权保障的精选字体,这些字体均来自正规渠道授权,用户只要按流程购买字体授权套餐,完全无需担心侵权问题。

这些字体均来自专业设计师分享,再经过字体超市官方严格筛选,审核,这保证了字体质量,避免了字体重复等问题。不管你是设计师、新媒体工作者、电商从业人员,在字体超市也都能买到需要的字体。

此外,在字体超市,企业和个人字体都可以申请成为字体超市的商家,只要按平台要求填写信息申请,就能成为商家。上传自己的专属字体,可以有额外的收益。

据了解,字体超市(Font.cn)成立于 2020 年 6 月,短短时间内已经有上百家签约字体设计师争相入驻发布,进行专业字库产品开发及字体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