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近两年一个女乘客都没接到!司机怒找媒体投诉 滴滴给出真相

2020-07-06 11:39 · 稿源: 快科技

网约车平台,出于司乘双方的人身安全及约车的具体情况考虑,会将订单进行指派,选择对于司乘双方的都合适的方式进行约车。

据1818 黄金眼报道,陈师傅是一名滴滴网约车驾驶员。本来,网约车司机和出租车一样,什么样的乘客都能接到。但令他困惑的是,最近一年多来就没有接到过女乘客的单子了,他怀疑自己的账号被限制。(视频点此观看)

对于不能接到女乘客表示不满意,陈师傅表示没有别的意思,主要是相对而言,女乘客打车的情况会多一点,接到女乘客自己的单量也会多一些。而如果接不到女乘客,自己的收入也会受影响。

但是,近两年的时间里,自己很少接到女性乘客。接到的均为企业用户女乘客,私人女乘客从来没有接到过。

陈师傅怀疑自己的账号可能被滴滴限制了。他回忆称,大约在一年前,自己和一位女乘客发生过争执。当时女乘客尿在了自己车上,于是他向那位女乘客索要洗车费,但是她不同意。

于是发生了一些矛盾,陈师傅怀疑,可能正是那次自己被投诉了,然后导致自己现在接不到女乘客。

对此,陈师傅咨询了滴滴平台的客服,对方称,陈师傅的账号是正常的,是可以接到女性乘客。但是陈师傅的情况,可能是受到了安全派单的影响。

据其介绍,平台的派单是把安全作为前置条件,在以往的派单条件中增加了 “安全派单”的维度,也就是根据司机乘客的实际情况从 200 多个角度计算,司乘双方是否适合一起出行。

如果女乘客深夜打车,而且距离比较远的情况下,系统会筛选投诉率低服务质量优的司机去接单。而这或许也是陈师傅一直没有接到私人女性乘客的原因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