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北京健康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健康宝崩了 目前支付宝端口可用

2020-07-03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今天早上,不少市民和网友都反映称北京健康宝出现故障,点开提示“可能由于信号偏弱、网络不稳定等原因,请稍后再试”,无法正常查询个人的健康状态。

目前,北京健康宝的支付宝端口目前还可以正常使用,在查询本人健康状态时,可以快速显示出相应的状态,故障问题主要出现在健康宝的微信端口。有网友反映,10点之后健康宝已经恢复正常,官方暂未对此作出回应。

北京健康宝是一个方便个人查询自身防疫相关健康状态的小工具,所有在京人员均可通过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查询自身健康状态。 6 月 13 日,北京健康宝3. 0 上线,增加出入公共场所扫码登记功能,可同时满足验“绿码”、登记个人信息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