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文件恢复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上线Windows文件恢复工具 可恢复已删除数据

2020-06-29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近日,微软发布了一款新的数据恢复应用程序“Windows File Recovery”,这款工具可以用来恢复被删除的文件,或者从格式化或损坏的硬盘中恢复文件。

据悉,Windows File Recovery是微软商店中的一个免费应用程序,可用于恢复因各种原因丢失的数据。即使清空了硬盘,它也可以帮助用户恢复照片,文档,视频等文件。按照功能描述的说法,该工具甚至可以从连接的相机或 SD 卡恢复数据,不过其不支持网络驱动器。

由于这是一个命令行工具,而不是一个本地的Windows应用程序,Windows File Recovery并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使用。

在应用商店列表中,微软对应用功能描述主要包括:

1、在恢复文件中定位文件名,关键字,文件路径或扩展名。

2、恢复 JPEG,PDF,PNG,MPEG,Office 文件,MP3 和 MP4,ZIP 文件等。

3、从 HDD,SSD,USB 和存储卡中恢复文件。

4、支持 NTFS、FAT、exFAT、和ReFS文件系统。

如果感兴趣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