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直播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500万补助!余杭区扶持直播电商 主播可享“领军人才”政策

2020-06-23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日前,余杭区为推动直播行业更快速发展,发布“直播电商 12 条扶持政策”。

根据其直播电商政策,纳税 50 万元以上的直播电商企业,可推荐独家签约主播(年带货销售额 1000 万元以上)认定F类人才;纳税 100 万元以上的企业可推荐独家签约主播(年带货销售额 5000 万元以上)认定E类人才;纳税 300 万元以上的企业可推荐独家签约主播(年带货销售额 1 亿元以上)认定D类人才。

符合条件的企业每年可推荐D、E类人才名额各 1 名,并可分别按企业年纳税每增加 100 万元、 50 万元逐个递增,每家企业每年认定D、E类人才合计不超过 5 名。对有行业引领力、影响力的直播电商人才,可通过联席认定,按最高B类人才享受相关政策。

在推动孵化载体建设方面,政策提出,支持市场主体打造直播电商孵化载体,给予每年最高 500 万元补助奖励。在推动MCN机构集聚方面,MCN机构独家签约年带货销售额 5 亿元以上顶级头部主播的,经联席认定后,给予 500 万元奖励;MCN机构独家签约 3 名年带货销售额 5000 万元以上主播的,给予一次性 50 万元奖励……

目前的网红带货一姐薇娅、带货一哥李佳琪不出意外都符合条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